生平第一次去平溪放天燈 @@"  

很開心~~也很刺激!!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去

要去之前做了很多功課查路線

看來看去 還是坐公車咖保險 (火車感覺比較棒~可是真的怕迷路XD)

因為寶貝波妞下午要上課 所以比較晚出發

坐上捷運就開始這趟旅程啦

在捷運上就開始拍啦~~~ 不過車很晃 (不是我手晃啦!)

邊拍真的是邊笑~~

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站 就搭乘天燈公車到平溪

嘿嘿~要坐車當然要帶點東西給寶貝吃 不然會肚子餓

於是我在之前就先買了寶貝愛吃的滷味準備給寶貝品嚐啦!!

可是.......因為食物太好吃了~~ 根本就不想跟我照相 ˊˋ

DSC01226.JPG

路途有點遠 不過我們有位置坐 不然站著的話 應該會掛掉吧~~

一路就這樣晃到了平溪~ 一下車!!! 天押!! 是怎樣?人超級多 @@

大家都來放天燈祈福是嗎? 滿滿滿都是人....

馬上下車快找賣天燈的地方~一路走走走 終於找到了 @@

挑了一個 紅色的大天燈 嘿嘿~就開始製作啦

製作完成 寫好了祈福語就準備放天燈了

DSC01250.JPG

寶貝一直都很緊張 很擔心 怕天燈放不起來 

開玩笑~~ 這是我們的天燈耶!! 她飛的快到 我連照相都來不及照

真的是飛的又快又直  pipi姐 說這是放熱氣球 XD

DSC01251.JPG

因為去的當天有辦大型活動 就看到上百顆天燈齊放的美景

那種燦爛照亮了平溪 實在很美!! 能跟寶貝一起來 真的好幸福

DSC01269.JPG

雖然這趟旅程很趕... 人實在很多 回程等了好久的公車 讓寶貝好累 (心疼~)

我知道寶貝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但這次能一起來真的好開心

祈福寶貝波妞身體健康 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工作順利

要跟寶貝長長久久一直走下去 ... 就像我們的天燈一樣 飛的很直 飛的很穩

2009平溪天燈節~!!! 我們一起放天燈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