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在昨天晚上回到家之後 我身體快受不了

鼻水狂流 頭痛不停  想說撐一下自己把汗逼出來

結果 =  = 還是失敗了...................  一整晚都沒睡

等到5點多受不了 又去急診看醫生

醫生說 我沒發燒壓 ˊˋ妳看才37.1 (可是我頭超痛 身體超燙)

你只是感冒前兆而已 因為你很少生病 所以一生病就超難過

開個藥給你 讓你好睡覺  XD

(講的很有道理 我算算一年才幾次 上次不舒服就是眼睛腫的像豬頭那次 XD)

馬上拿到藥就吞到肚子裡

回到家 終於睡著了 ˊˋ 現在好多了 =   = 有睡差太多了 還好不用被隔離 XD

請大家要注意身體壓!!!! 最近天氣變化又大 ˊˋ 不要像我一樣........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