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2/21 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

原本都還嘻嘻哈哈感受不深 反正怎麼可能會是世界末日 沒想到又是一個轉眼

天堂到地獄... 到了夜晚多希望真的災難到來 XD

結果當然甚麼都沒發生  最痛苦的是隔天還看太陽升起...真的是世界末日

 

跨過一個2012 到了 2013

 

一個月又10天 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或許也有可能再不相見..... 

又是我自己造成 再度凸顯自己的問題

一瞬間 我生活重心都沒了... 整個人像個死屍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像我自己了

波妞一走 我甚麼都沒有 突然間甚麼都不會了 講話像個蠢蛋 思想全不靈光  

我是誰?? 我自己都不曉得 像個自閉兒似的過度依賴波妞的存在

 

惹人厭 裝可憐 喇八嘴 沒擔當 賤人就是矯情 各種負面的字眼浮在眼前

眼淚就這樣滑下 原來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看清我自己了

自以為對人很好 其實甚麼都沒有 我只是一個沒自信 走不出需要人讚美才能生活的一個屁人

傷害到自己最愛的人 傷害自己 這一切發生都理所當然 我接受 我終於懂了 原來我是一個不懂甚麼叫做拿得起放得下的賤人

我還自己沾沾自喜 自以為他媽超好 原來一步都沒跨出去 果然超賤....

 

 

改變     只有改變

 

回想起這些天 一個人內心的衝突與平靜  習慣和改變 上天給我最好的教訓就是要我成長  

給我時間及空間去整頓自己  學習自己生活 多聽少講 沉澱 

整理房間及心情 換了眼鏡片 修補牙齒 多喝熱水少喝飲料 看書打坐 努力健身減肥 睡飽早起

照顧好自己身體 保持健康 

只能身體力行開始做  多抽一點時間反省自己的過錯

 

我沒辦法知道妞妞在想甚麼 只能盡力做好自己可以做的事 每天向太子祈求妳身體健康 事業順心 

對不起~ 我這段時間沒有照顧妳 因為我不夠好

 

 

過去的美好不能拿來當未來的憧憬 我還有現在 還有未來 我沒辦法放棄

我還有好多路想要跟波妞走下去 或許波妞不願意 但....人生總該自己掌握

就像波妞已經找到自己人生旅程的目標 大步向前

 

而我呢? 是否也該回頭看看自己 反省 大步跨向未來 ??  

 

Be still

Rise up like the sun and labor till the work is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