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要準備體檢了 還故意排我到最後一天 =   = 因為我最晚接電話

在前幾天有位同事找我講話  我實在很訝異他會找我談事情

"是該看遠點了 沛興 " 這樣說到

開始了他的話夾子

他分享在公司的經驗給我聽 

7年的過程 如何走過

她給我建議評價是  能力很強 但我老是吊兒啷噹  

鼓勵我試著去突破接觸更多

當下聽了 只是笑笑~沒表示  我很感謝他對我分享這些

幾句話 雖然不中聽 但很受用

 

在這很關鍵的時候 我出現在這

當機會在我面前是我該得的時候

你該怎麼做?   

在這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還是原地踏步?

挑戰看看..... 不只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