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些文章 靜靜的在電腦前

對於自己 有股疑問 所以決定到老師那學習  

 

靈與我

 

磁場平靜的感覺

這使我專注力更提高 對於自己問題也能很快釐清

很快就進入主題  老師告訴我 我的缺點 我的黑暗面

我的太陽輪 能量非常亂 因為亂所以能量很狂暴   

這是我必須面對到最大的課題  

學會如何平衡這能量的方法 學會控制 平靜 找尋自己  

對於我這新手 我的疑問  老師一一解惑給我聽 

蠻意外的吸收好多好多

很深刻的一句話

學習這靈氣是要來解決我們再這三維世界的難題 (應該是指地球)

不是要用來逃避

感覺很術語 但很淺顯易懂

 

我需要面對

 

還算我一下 有沒有辦法學會 =   = (還好 XD)

也給我建議看要不要開脈輪? 因為他看到我身上有一種特別的能量  

不過前提 我需要準備好

我有信心我會

學著成長 

我的希望 我的目標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